做了二次的輸卵管檢查、吃了五天排卵藥、打了九天排卵針跟一支破卵針,終於要植入了
Mr. Chou在前一天去大陸出差,還好有先存起來
打排卵針的這幾天,除了天天肚皮挨針的苦,還有腹脹的難過
醫生說我的卵泡成熟較慢,排卵針要繼續打,不然之前的就白打了
所以一般人只要打五~六針,我卻要打到九針,花更多的錢,標準的花錢買罪受
怎麼別人要懷孕好容易的樣子,過年知道高中同學不小心懷了第三胎,朋友的妹妹去年十月結婚,現在也已經有了,我要懷個孕卻要受這麼多苦……
不過我的卵泡有九顆,醫生說這樣效果還不錯,有助提高成功機率,也有機會懷雙胞胎唷
不管一胞胎還是雙胞胎,只要努力有成果,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

植入後,躺了半小時休息,比起上次的不舒服,這次真的還好
醫生說二個星期後就知道結果了
離開醫院,照常上班
高跟鞋已都被我收到鞋盒中,這幾天都穿平底鞋,其他廠商還問我最近怎都不穿高跟鞋,結果未知前,一律就是笑笑以對
腹脹的關係,貼身的衣服也都不能穿,只能穿寬鬆、讓人會懷疑的服裝,經理說我要先習慣之後十個月的模樣就是這樣,希望一語成真哩^^

現在已經過了一週,很想知道結果,上網看了不少過來人的經驗,大多還是要到二週才比較明確
偷跑先驗孕的,有時會被不確實的結果影響心情,反而造成心情的壓力
最近幾天體力也真的較差,常常都想休息
好吧!我就對自己好點,多休息、多休息
現在就是我最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