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說,名字最好不要取有“幸”&“茹”,會很苦命滴…
她的高中死黨就是這樣,名字有個“幸”字,媽媽生下她後就過世了,爸爸又不顧家,天天往外跑、玩女人,她在家中排行最小,但在外面還有好幾個她不認識的弟弟妹妹
家裡兄弟姊妹是外婆拉拔大的,家境並不好,凡事都得自己來,很小的時候就要半工半讀養活自己,直到大學畢業
畢業後在一家國際性的景觀設計公司擔任秘書,因為台灣分公司的一些問題,老闆突然離開,她臨危受命,莫名其妙變成台灣分公司的代表,所以有了與其他分公司接觸的機會,也因此認識了她未來的老公---新加坡分公司的執行長,他對她非常的疼惜,不久後他們步入紅毯另一端,她的朋友們都為她狂喜不已,高興她終於飛上枝頭當鳳凰、終於不用再辛苦的過日子

聽到這邊,我在想接下來應該是婚後生活起了變化,她的好日子並未持續太久,我只猜對一半,猜對的是她的好日子果然沒有持續太久,但原因不是我想的那樣…
婚後她先生對她依然疼愛有加,夫妻倆感情好的不得了,但三年後突然發現她得了大腸癌,且已是末期,三個月左右就離開了…啥咪?!太像連續劇了吧!

朋友說在她住院那段期間,她先生暫停新加坡的一切,天天陪在她身旁,在朋友接到先生的電話告知此事實時,他在電話那端哭到泣不成聲,但在醫院,先生完全沒掉一滴淚,也不哭喪著臉,即使在場的人包括朋友已哭到不行,先生依然堅強的安慰大家、安慰他摯愛的妻子,聽到這我覺得好心酸,背地裡他應該偷偷地掉了不知多少淚水,卻依然在妻子面前堅強著…她還是離開了,我不知道她離開時心裡是否有遺憾、是否恨老天剝奪了她得來不易的幸福?!

經過這件事,當時未婚的朋友告訴自己,以後若結婚了,一定要每天找些理由跟老公吵架,不能太完美,因為她的死黨就是遇到連老天都嫉妒的美滿姻緣,才只能短暫擁有,不要曾經擁有,要的是天長地久

如今原本抱持不婚的朋友也結婚了,也遇到了對她很好的老公,並沒有像她當初想的那樣每天吵架,當然小口角難免地,但夫妻感情算很好,令其他已婚朋友羨慕,唯一遺憾就是可能真的無法生育屬於自己的Baby了,朋友雖感遺憾,但釋懷地說:人真的不能太完美,冥冥之中很多事情已註定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17 的頭像
    ivy17

    辣媽阿美的窩

    iv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